万岭描金

砍号重来。
半养老状态。
文笔奇差,努力向上。

雷区:任何抄袭相关以及肖战

【哨向】命悬一线[一]

一道锋利阴冷的光在他鼻尖前端掠过,如果张新杰退避不当,此刻他已经被削断了半张脸。鬼刀不负盛名,乍看是一招收势,太刀刃上仿佛淬了毒的森冷光芒却不曾熄灭,那种仿佛连刀尖都要漫上曼珠沙华的诡异美感,更是危险到了极致。
张新杰退了一步便生生刹住了脚步,他深知对于鬼刀而言,退避反而只会立刻致死。破釜沉舟,他只能迎着刀尖全力推开精神结界,音浪似的轰鸣将鬼刀重重一压,吴羽策受了冲击,空洞的瞳孔颤抖了几下,转瞬间却又恢复了死水般的神情。
精神攻击收效甚微,反而是张新杰硬撑着控制结界,却险些被反噬。大脑仿佛被那太刀狠狠剜了数十下,疼得他冷汗直流。甫一交手身上便已经被剖了好几道口子,这样下去他绝对会被摆脱压制的鬼刀斩成碎片。
结界碎裂成光点散入夜空,刀光和杀气幻化成铺天盖地的网,骤然压下。
——已经…来不及了吗…
张新杰在头痛欲裂中瞥见一抹灼眼的红光,比榴弹炮还要猛烈的爆炸,在漫天的光华中干脆利落地断了鬼刀的攻势。
血快流干了。
——是那个人啊…

“姓名。”
“张新杰。”
“身份。”
“霸图军区一号塔向导组实习学员。”
“请详细叙述遇袭过程。”
张新杰抿了一口放在手旁的温水,缠着绷带的手不太好控制,肉眼可见地微微痉挛。
“实战演习的时候…”
同组的哨兵在据点C附近失联了。张新杰本来想联系审核组却发现信号无法连接,研究地形的时候猝不及防被鬼刀截了胡。
审查员略一点头,若有所思道:“狂暴状态的哨兵周围有磁场,会扰乱电波。塔发现你的联系被阻断了,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故,专程…派了韩上将前往侦查。”
端坐在桌前苍白虚弱的病患听到“韩上将”三个字,耳根竟悄悄红了起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