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岭描金

砍号重来。
半养老状态。
文笔奇差,努力向上。

雷区:任何抄袭相关以及肖战

【哨向】命悬一线[二]

与张新杰稍微亲近些的人都知道,他选择霸图是为了韩文清。
霸图的风格是出了名的军纪严肃,其中多数建筑设计充斥着冷冽的金属光芒。残酷的训练和淘汰体制,造就了它强大的战斗力。
韩文清年纪轻轻就坐上了霸图军区上将的宝座,作为联盟首席哨兵之一,以凶悍果决的攻击和铁血统率力著称,与嘉世军区的叶上将齐名,哪怕对于实习学员来说都是神一般的存在。
被天降救星一时冲昏头脑的张新杰并没有反应过来,鬼刀为什么会陷入狂暴状态,为什么会出现在霸图的辖区,以及区区失联竟惊动到需要韩文清亲自出马。
审查员合上文件,恢复了公事公办的态度,“这里还有一份审核组的通知,您的审核已经及格,分数两天后会公布在个人终端和军校公示栏上。”对方推了推眼镜,放缓了语气,“对于您受袭事件,军区深感抱歉,这也是我们管理疏忽,作为补偿,高层管理决定为您开通一张有效期为一个月的总部通行证。”
总部通行证,几乎是所有初出茅庐的年轻哨兵向导们梦寐以求的东西。进入总部就意味着可以参观塔的最尖端科技,与高等军官们近距离接触,对于日后的学习和毕业后的升迁也具有强大的优势。
这样一来张新杰便意识到,这张通行卡就是总部的封口费。他生性机敏思维缜密,隐约升起自己无意中被卷入了一场高层的机密事件的猜测。
这件事情,真的是鬼刀引起的吗?

眼前的世界时而清晰又时而模糊,吴羽策想伸手揉揉眼睛却无力动弹,其实就算有力气,四肢也已经被锁环牢牢固定在躺椅上,他很疲惫。
哨兵的感官很少像现在这样迟钝。他听到模糊的脚步声,越来越近,甚至对方已经走到身边,吴羽策才缓缓移过视线,看清来人后极轻地笑了下,那双狭长凤眼微微眯起,这是他能做出的最防备和讽刺的姿态了。
“李轩。”虚弱沙哑的声线,没有任何尾音回响,空落落的两个字却勾得对方心脏微痛。李轩隐约明白心底突然涌现的微妙的满足感来源于什么,将他保护、囚禁起来,让他眼里只有自己,使用一切向导的权力去支配他,占有他。
身形高大修长的向导微微俯下身,掐住对方线条锐利的下颌,避开那双充斥着怨恨的眼神,在颈侧轻柔落下一吻。
“对不起,我应该早点发现的。”他伸手抚过吴羽策白嫩耳垂上镶嵌的深红耳钉,如同爱侣般低声呢喃。“我知道你不想听我解释,没关系,我们还有的是时间。”

评论

热度(14)